科研设备

您现在的位置是:主页 > 科研设备 >

气相色谱 ITQ 1100

时间:  2014-08-27 10:53  点击:  
气相色谱 ITQ 1100
生产厂家:美国Thermo Fisher公司
    主要技术指标:质量数范围:1-1100amu ;质量稳定性:0.1amu/24hr;灵敏度:EI 全扫描 1pg八氟萘 S/N 100:1。具有CI+/-离子盒,可不停机更换离子盒,且CI源反应气电子控制等。
    本仪器综合了色谱法的分离能力和质谱法的定性长处,能对各种量级(超痕量、痕量、微量、常量等)有机化合物进行分析鉴定,并提供各种有机化合物的定性、定量数据及系列图谱(包括总离子流图、色谱图、质量色谱图、质谱图)。本仪器为外置离子阱型,非常有利于未知化合物的定性分析。配合多种国际通用数据库,方便了化合物结构解析。

© 版权为冰冻圈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所有 2005 版权为冰冻圈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所有 2005 备案序号:陇ICP备05000491号-9

办公地址: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电话:(86)0931-4967351

Copyright 2009-2010 SKLCS, All Rights Reserved